苜蔬蔬·请阅读置顶

关注or私信前请阅读置顶
阅读置顶
阅读置顶
球球了阅读置顶

沙雕ooc男团pa来了!!【和之前的现pa设定无关

【HYZ男团】

    魔丸·哪吒:队长+rapper,掌声和黑料共舞,粉丝与黑子齐飞,从地下rapper(为追寻爱情)出道做男团,长相俊美又势力过硬,但是说话很不客气,十分的嚣张,以至于在收获大批死忠粉的时候也跟随铺天盖地的黑子,超话日常撕逼,粉丝表示“藕霸再骂我一次吧!!”黑子表示“垃圾吒男滚粗娱乐圈!!”本人表示“与我无瓜,敖丙什么时候和我在一起”

    灵珠·敖丙:门面担当+创作,音乐学院优秀高材生,后被经纪人申公豹发掘去男团,长相柔美,性格温和,待人谦虚,团队调和剂,一个妈打理整个家(?)某种方面比大藕更像队长,天选之泥,超好泥一男的,泥塑粉众多

    灵珠·哪吒:主舞,大藕亲弟弟,被大藕抓来做追寻爱情的掩护,好好的舞蹈高材生被拉上了贼船当了僚机,没想到后来认识了小龙收获了媳妇血赚【大藕:明明是我先的??】为人乖巧懂事,很会读气氛,做事点到即止,情商极高,姐姐粉们表示“好乖好苏!姐姐等你长大1551”甚至被大藕怀疑是不是精明过头一肚子坏水没有表现出来,小藕:哥,我这叫善良:)

    魔丸·敖丙:vocal+忙内,灵珠饼的表弟,一开始只是因为唱歌不错被拉进来凑人数,后来事业爱情两开花(?)性格其实也不太好,说话也很不客气,但是由于长相可爱,身材娇小,像一只奶凶的小猫,没有大藕嚣张跋扈的气势,甚至再怼人的时候妈妈粉表示“啊啊啊凶唧唧的好可爱啊啊啊!!awsl!!”“儿砸再凶妈妈一次吧!!”小龙:你们怎么回事????

    粉丝昵称:ob11【两对藕饼的意思】

后续沙雕同人文《择藕观》走这!:http://pxhhss.lofter.com/post/1d6a162c_1c6a2f1ce

评论(197)
热度(13701)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苜蔬蔬·请阅读置顶 | Powered by LOFTER